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我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幾個煩惱,天天老師告訴我作業時,我都很不開心,是最不開心的事。星期一到星期五,我就不想去學校,一想到作業就頭痛,尤其是現在快考試了,作業也多了起來,煩惱也就多了起來!老師天天叫我們做試卷我就很傷心,為什麼要考試呢?我不喜歡考試!作業多也別考試啊! 

  我還不愛吃學校里的飯。每天來到學校,中午老是不高興,因為要吃午飯,我很挑食,所以不愛吃學校里的午飯,同學問過我,為什麼不吃?愛吃什麼?每次我都無言以對,在班上也是有名的瘦猴子,我在學校每天都想倒飯,可是老師不同意,只好一小口一小口的把飯吃了,上課了才吃完,只有吃雞腿的時候可以吃第一。 

  我還有一個煩惱,就是早上起不來。每天晚上我9點鐘睡覺,白天愛喝水,一天喝兩瓶,晚上要喝牛奶、酸奶、吃水果,所以很晚才睡,早上也起不來,上學沒有精神,是我最大的煩惱。 

  我的煩惱讓我不開心,你不要有煩惱哦!我會把我的煩惱消滅,我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沒有煩惱!

我的煩惱 標籤:我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