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我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天生就有一雙明亮的“銀杏”眼,令人羨慕不已。可是現在,不知是因為與電視親密接觸,還是和電腦成為好友的緣故,我的視力直線下降。哎,上課時,老師往黑板上寫字,我一點也看不清黑板,兩眼睛前似乎有許多小星星在晃悠,再加上我的脾氣又很大,常常會有一股無名之火在我心裡冒出來,要是誰不小心碰到了我,我就會‘火山爆發’,結果,把許多同學的關係鬧僵了。哎,這哪是我想看到的呀!最後我很無奈地加入“四眼田雞”的隊伍—戴上了眼鏡。

  自從戴上了眼鏡,我的視力竟然一天比一天下降,現在眼鏡已變成了三百度。聽爸爸講,我上大學的表姐戴眼鏡已經有好多年了,她從上初一就開始戴眼鏡,本來她近視眼只有二百度,後來因為學業重,結果寫字的姿勢變了,眼睛變得離桌子更近了,所以,眼睛度數急劇上升,最後竟升到八百度了!如果我如果我再沉迷於電腦電視,不好好改正寫字的姿勢,也會像表姐那樣。聽了老爸的話,我不禁後悔莫急啊!

  以前總覺得戴眼鏡的同學很斯文,可現在我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多一層不如少一層”。一戴上眼鏡,我就覺得眼睛很疲勞。爸爸讓我寫作業每寫一小時,眼睛就要放鬆5分鐘,每天堅持做兩次眼保健操,可是,我已經是畢業班的學生了,作業越來越多,書包越來越大,學業越來越重,如果在小學階段不吃苦的話,就考不上好中學,考不上好中學就意味着與打開大學之門的鑰匙擦肩而過……我的眼睛還怎麼敢“放鬆”呀!

  近視眼,帶給我的煩惱真不少。這又能怪誰呢?怪那讓我我着迷的電視機?怪那讓我痴迷的電腦?還是怪我太不注意讀書寫字的姿勢?哎,真煩呀!願大家不要步我的後塵,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初一:任雨佳



我的煩惱 標籤:我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