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我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在大人們眼裡,我們小孩子,就應該是這樣。可他們並不知道,隨着年齡的增長,許多的煩惱便隨之而來:

  “今天美術課上數學課。”“今天體育課上英語課。”自從上了三、四年級,這些聲音就不絕於耳,調課已經變成家常便飯。沒辦法,就是再有吃了豹子膽的同學也不敢違背老師的意願,只好硬着頭皮上課,

  這次是勞技課換成英語課。我們正在等王老師(勞技老師),可進來的卻是英語方老師,我們正疑惑着呢,方老師見我們不拿出英語書,就說:“同學們,這節課王老師不會來了,改上英語課,大家把英語書拿出來。”“啊。”“啊什麼啊,拿出英語書!”。後來,整節課的課堂氣氛都很沉悶。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下一節課可是我最喜歡的電腦課,會不會……

  回想起自己小的時候,生活是多麼輕鬆,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身邊根本就沒什麼煩惱。但是隨着歲月的流逝,我成為一個小學生了,以前那個我已經蕩然無存了。我個子高了,上學時間長了,回家作業增了,學習科目多了,我的雙肩背起了更重的書包,心中的壓力也不斷加重。如果是小時候,我無論做錯什麼事,沒有人會來責怪我,再加上還有父母為我當“嚮導”。可現在的我,長大了,懂事了,要適應獨立了,凡是做事都要小心翼翼,三思而後行。這與小時候那悠閑自在的日子相比也漸漸地拉開了距離。

  成長的煩惱在不斷湧來,希望我們能招架住所有煩惱的“襲擊”,學着在煩惱中健康成長!

我的煩惱 標籤:我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