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願望草400字作文

願望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指導老師:陳萍 

  “願望”是什麼,每一個人都知道;“願望”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當然都是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願望”是每個人起步的基礎;“願望”使我充滿信心,充滿毅力。 

  一天我看到了願望草━━狗尾巴草,我把狗尾巴草看做願望草,想像着它能為我完成我所許的願望,能使我夢想成真。我拔了它四根“願望草”,每拿一根,都許一個願望,你想知道我許啥了嗎?告訴你吧!第一根:要變出無數根這樣的“願望草”。第二根:我要把我們世界上所有的土地都是青青嫩嫩的草,走到哪兒累了就可以躺在草坪上休息,第三根:我想要讓世界沒有老人,沒有大人,沒有……只有小孩,第四根:要把我們的河流,都變成一條條清流澈見底的泉水,渴了喝泉水,熱了就用那泉水洗臉,可以…… 

  到了家裡,我坐在那兒想着自己願望成真的時候,我和各個小孩玩,累了就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還用手捧起那水往嘴巴里送,“哇”!甜滋滋的,我口渴的心情一下全都沒有了,太爽了…… 

  想着想着,我進入了夢鄉,做起了甜蜜蜜的夢。 

 

願望草 標籤:願望作文 新年願望作文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