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蟲子的願望300字作文

小蟲子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前,有一隻小蟲子,它一直都有一個願望,就是能見一見太陽。

  一天,太陽剛剛出來,陽光灑在了小蟲子的身上,小蟲子蠕動着身子。突然,有一隻小鳥飛了過來,一口就把小蟲子給叼住了。小蟲子連忙說:“你能不能別吃我呀,我還有一個願望沒有實現,你能幫我實現嗎?”小鳥說:“沒問題,你說吧。”小蟲子說:“我想要去看看太陽,你能幫我實現嗎?”小鳥說:“沒問題,你看我的翅膀多麼健壯。”說著就把小蟲子叼上了天空。“哎呀,還有一片雲擋着太陽那,你在往前飛飛。”小蟲子說。“快了嗎?我好累。”

  突然,從天空中射下來了一道黑影,是一隻老鷹,它立馬就把小鳥給吞進了肚子里,但小蟲子卻掉了下來。不知怎的,小蟲子竟然漂浮了起來,原來小蟲子長出了翅膀,可以自己飛了。

  小蟲子變成了一隻蝴蝶,飛走了,它去實現它的願望了。

  六年級:長翅膀的豬



小蟲子的願望 標籤:小蟲子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 新年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