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親情永不滅400字作文

親情永不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中有許多感人的事,它們像海底的一顆顆珍珠,珍藏在我們心中!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院子儘是小鳥清脆的歌聲——我該去上學了!

  爸爸推着自行車,我坐在後座準備帶我去上學,正在跟媽媽描述昨晚做夢時的情形,並且用手比劃着,爸爸什麼也不知,只顧着往前走,就在準備要過門檻的那一刻,意外發生了。自行車往前一拱,頓時我身子傾斜,兩手不知所措“蹼蹬”一聲,我重重的摔倒在地。地下滿是尖尖的石頭,我的頭流淌着鮮血,失聲痛哭起來,這聲足可以震動山崗。爸媽一看這情形着急起來,爸爸立刻抱起我,飛奔向醫院,一邊跑一邊安慰我可是,不知是誰惹怒了雨神,突然下起濛濛細雨,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下起了傾蓬大雨,路上的行人見狀紛紛回家,這是爸爸皺起了眉頭,不管下着多大的雨,不管路地有多麼滑,爸爸都緊緊地抱着我,大步向醫院奔去,終於到醫院了,爸媽的衣服全濕透了,而我卻是濃濃的暖意,感動地淚水奪眶而出。

  爸媽我愛您們!

  一年級:爬到頂峰



親情永不滅 標籤:親情永不下崗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永不褪色作文 永不言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