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親情永伴你一生500字作文

親情永伴你一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情是一棵樹,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根,讓它吸收營養永葆青春。後來,親情變成了一棵參天大樹。它的根越來越多,已經在地里。延伸了好幾米。親情是很偉大的一種感情。將它比喻成一棵樹,我覺得非常的貼切。他就是許多的生命組成的一個小生命,他原本會是一顆小小的種子。它會吸收各種的感情逐漸生長。他為什麼後來變成了一個參天大樹?因為這世間感情是非常的濃厚的。世間萬物都有自己的感情。

  親情是一條長長的河,每個人都是他的一條支流。讓它永不幹枯澎湃向前。是一條很長的河,原本是一條又長又狹窄的河。可是後來出現了很多的支流。河流逐漸的變寬,如今變成了又寬又長的河,我們似乎一直都對河流有着深厚的感情。為人類的文明是在河流域中發展的。那就是我們生命的搖籃,從人類文明開始發展的時候,就已經有了親情,有了感情。我們如果沒有感情,那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啊!

  親情是一團火,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根木柴,讓它永不熄滅溫暖四方。火永遠都是熱情溫暖的象徵。深刻的體現了親情的特徵。親情是火熱的,是溫暖的。他永遠都不會熄滅,它永遠都存在於世間。

  親情是一場細雨。他帶走了煩躁,留下了清涼。親情是風,他吹走了憂愁,留下了快樂。親情是太陽,他帶走了黑暗,又留下了光明,親情是……親情是萬物,萬事萬物皆是親情。它是無形的,卻一直牽引着我們。

  只要我們在,親情就在。親情輕輕地走在你的路上,悄悄地陪伴着你一生。



親情永伴你一生 標籤:親情永遠作文 親情永不下崗作文 陪伴你作文 和你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