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以書為伴400字作文

我以書為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以書為伴  

  3   蓋瑞雪  

  書,是每個人的好朋友,它將會陪伴我們每個人的一生。老實說我讀起書來如痴如醉,純粹是一個正版的“書獃子”。  

  從小的時候起,我對書就情有獨鍾。家裡的書就像一座座的小山。從小時候的幼兒畫報到現在的名著文集,都是我成長道路上的啟明星。我把書當作一位位知心朋友,我們促膝交談。每當我傷心的時候,書可以為我分擔痛苦和憂愁,當我成功時,書又可以與我分享幸福和快樂。當心裡有了委屈的時候,我會對着書默默的流淚,可是那些高尚的作家,就會溫文爾雅的安慰我,讓我的胸懷像海洋一樣寬廣,作家教導我做一個虛懷若谷的人。我的傷心,我的煩惱和不快就會飛到九霄雲外,變得無影無蹤。  

  從我記事起,我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的一句名言,書可以讓我們充滿智慧,書可以讓我們戰勝萬難,我們應該以書為伴,博覽群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以書為伴 標籤:與書為伴作文 以書為友作文 與書為友作文 我與書為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