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難忘的人700字作文

難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沒有因為我們的不舍留下匆匆的腳步,2013年即將過去了。相信在2013年裡,我們每人總會留下一些記憶,一些難忘的人或……

  真情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真情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真情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那天晚上,我正在玩電腦,爸爸媽媽他們什麼時候有事出去了,我都沒發覺。幾個小時過去了,我才發現不對勁兒,周圍靜悄悄的,連自己的呼吸都聽得見,我嚇得大哭起來。

  我連忙給媽媽打電話,媽媽在電話那頭說:“征楠,我們來小舅家了,你如果要來的話,那你就坐公交車來吧。”“我馬上就來!”我帶着哭腔說道。

  我坐車來到了百花超市,可一時着急,忘了到小舅家的路了,我東跑跑,西走走,希望找到路,可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於是,我便坐在一個路邊的小凳子上哇哇大哭起來。

  這時,一個剛散步回來的老奶奶面帶笑容的走了過來,關切的對我說:“小朋友,你怎麼啦?”我哭喪着臉,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迷路了,我找不到小舅家了。”老奶奶慈祥的笑道:“小朋友,你就為這點小事兒哭泣呀,來,告訴奶奶,你小舅家在哪呀?走,奶奶帶你去找!”奶奶溫柔的聲音傳進耳畔,我嘟囔着說:“在百花小區。”真是無巧不成書,老奶奶家也住在附近,奶奶拉起我的手,向百花小區走去。

  一眨眼,就到了小舅家,我正想道謝,可轉身一看,老奶奶早已含笑離去……

  人間處處有真情,其實真情並不神秘,它就在我們身邊,在社會這個大家庭里。讓我們每人付出一點愛,讓世界成為充滿愛的美好人間!

  一年級:609805345



難忘的人 標籤:難忘的人作文 一個難忘的人作文 最難忘的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