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難忘的人800字作文

我最難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聰慧的安茜、琴語——不,應該是安公主,琴公主和夢公主。下面就簡稱安,琴,夢了。

  聰慧的安,琴,夢三位公主,很快學會了所有的魔法。從今天開始,她們就要開始工作啦!

  “加油!”擊掌聲。

  “聽夢想女王說——”安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夢打斷了。

  “是媽咪!”

  安沒有理會,繼續說:“每一個夢想精靈,都有自己的棲身之地,而她們的棲身之地往往都是花,我喜歡紅色,就從紅色開始找起吧!我先去夢想玫瑰園尋找啦!你們也各自分工吧!拜!”說完便跑遠了。

  琴也跟夢商量說:“加油!我也先去找了!”說完,正想走,又回來拍拍夢的肩膀,說:“三妹,媽咪說過,尋找魔法杖需要十位夢想精靈協助才能。所以呀,你還是先好好練習魔法吧!”便跑了。只剩下三妹——夢獨自一人傻傻的呆在原地。

  此時,安已經來到了夢想玫瑰園。“心靈召喚。”安使用了召喚魔法,召喚精靈。

  一刻鐘后,終於,守護夢想玫瑰的紅色精靈現身了。

  安想起了夢想女王的話,便使用了收復魔法。“夢想精靈!收復!”可是,此招對玫瑰精靈無效。可見玫瑰精靈的魔點值很高。魔點值高,就難收復,所以,必須攻弱她的魔點值。

  安剛想使用攻擊魔法,不料,自己被玫瑰精靈擊中了大腿。頓時發出一聲尖叫。

  遠處,琴瞧見了,急忙跑來。

  “姐姐,你沒事吧,姐姐!大姐!”琴一面焦急的喊叫,一面還是不忘了要先擊退玫瑰精靈,“卡利卡路亞,旋風襲擊!”

  玫瑰精靈不知是抵擋不住夢的襲擊,還是抵擋不住親情的誘惑。她那小小的翅膀漸漸合攏,看得出,她屈尊了。

  這時,安猛地發出了一身紅光,使琴被光刺得睜不開眼。只聽見安在施魔法:“夢想精靈!收復!”緊接着,那陣紅光逐漸變弱,琴睜開了眼睛。琴看見,安收復了玫瑰精靈。

  可此時的安又回到了半昏迷的狀態中。就在這時,夢趕來了。

  “快送皇家夢想醫院!”夢不愧是三姐妹中最出類拔碎的一個,剛來夢想花園二天,就已經將夢想花園的里裡外外摸透了。

 初二:高筱雨

我最難忘的人 標籤:我最難忘的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我最難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