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人450字作文

難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們沒有詩人的才華;沒有畫家的天賦;也沒有運動員的體力。但是,他們擁有很少人擁有的樸實和樸素。在炎炎烈日下,他們並沒有吃口棒冰消消暑,而在辛勤地為別人付出。他們就是清潔工。

  有一次,我在一家餐廳里吃飯,正要回去,就看見一個衣着尊貴的男子,很不愛乾淨,垃圾箱明明就在前面,他偏把一張用完的餐巾紙扔到路邊,好像突出自己與眾不同似得,他還把頭高高昂起,他竟然還覺的打揚了一把,這時,一個衣服破爛不堪的男人向他走去。說:“請你把垃圾撿起來。”那個富家男說:“你不就是個清潔工嗎?有什麼好神氣的,撿垃圾本來就歸你干”說完話,就得意洋洋的走了。那個清潔工一邊撿垃圾一邊說:“現在,大家都不愛惜環境了,只管給自己穿金戴銀,自己漂亮了,地球呢?“地球爺爺”一發怒,還不是一樣全完蛋,真是不知道,?N瑟什麼?”

  聽了這話,我心裡震驚了,這說的可是句句在理啊!自己再好,國家不好,行嗎?地球不好,行嗎?自己再強,國家不強,行嗎?地球不強,行嗎?

  五年級:譚志強



難忘的人 標籤:難忘的人作文 一個難忘的人作文 最難忘的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