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劉一諾400字作文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劉一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劉一諾

  在我們的童年,有唱歌、跳舞、遊戲中的快樂。在長大以後為什麼快樂這麼少了呢?是誰偷走了我們的快樂?他們為什麼要偷走我們的快樂?

  自從上二年級以來,我就很心煩。回家作業太多,一表現不好,老師就叫家長,在學校被老師罵,唉,太煩了!

  上了三年級作業量更大了,還有一對該死的死黨——許立兵和翟家儀。我上課看不見所以揉眼,翟家儀以為我不精神,所以老掐我。下課,許立兵罵我,“小四眼狗”“矮老頭”“吃屎的狗”等。星期六,星期天,全是輔導班,連一點點玩的時間也沒有。“嗚……嗚……我太慘了!” 

  四年級,我在校表現很好,但有一次為了作業不認真叫了一次家長,回家老娘可PK死我了,爸媽男女雙打,慘不忍睹。

  唉!現在我知道偷走快樂的兇手是誰——是作業,是老師,是家人。啊!誰能還給我快樂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劉一諾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一諾千金作文 偷走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