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走進農村 張文鑫300字作文

走進農村 張文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走進農村

  張文鑫

  農村是美麗的,雖然農村沒有城市那麼發達,沒有城市那麼熱鬧,沒有城市那麼繁華,但是,它卻有城市沒有的寧靜。

  暑假裡,我去奶奶家玩。在偌大的院子里,一隻只大公雞昂首挺胸,身上的羽毛五彩繽紛。它們一個個趾高氣揚地看着對方,根本不把對方放在眼裡,在花叢的襯托下,它們是一個個神氣十足的男子漢。

  在最奪目的地方,有幾十株花,它們一朵朵爭奇鬥豔,五彩繽紛,一陣風吹過,它們就翩翩起舞,好像一個個嬰兒那樣脆弱,經不起風吹雨打。

  在碧綠的草場,奶奶家養的三頭小牛正吃草,悠閑自在,細細地品嘗着這美味多滋的草。

  田野里,一望無際,稻子組成的海洋拍打着波浪,農民伯伯在“稻海”中忙碌,一滴滴豆大的汗珠從頭上掉了下來。

  黃昏,變得幽靜下來,偶爾會傳來幾聲犬吠,過後,一切又平靜了,這一切將持續到明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推薦的數學書籍

走進農村 張文鑫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農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