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農村見聞400字作文

農村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農村見聞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鄉下玩。

  到了鄉下,空氣變得很清新,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蒼翠的樹木,嫩得一掐就會出水的小花。晶瑩的露珠,靜靜地躺在葉片上,反射着太陽公公的光輝,陽光透過枝丫撒下一縷縷金光,使湖面閃閃發光,顯得格外耀眼。辛勤的農民這時已經早早的起床開始耕種了,因為春天已經來了,所以農民伯伯要播下春的種子,等待着秋天的到來。

  孩子們早已起了床,坐在自家的院子門口看着早晨的太陽。母雞正領着雞寶寶們做着“雞保健體操”,還有一隻小雞摔了個“雞”啃泥,我連忙跑過去把雞寶寶扶了起來。雞媽媽對着我“咯咯,咯咯”的叫個不停,好像在向我道謝呢!

  吃午飯的時候,媽媽聽見外面有幾隻鴨子在叫,便問妹妹是什麼在叫。妹妹沒聽到過鴨子叫,便隨口答道:“驢叫。”引得全家人哄堂大笑。

  最美的還是鄉下的夜晚,明亮的繁星掛在夜空中,真是數也數不完,天上的銀河看得一清二楚,北斗七星也格外奪目。這裡太美了我都捨不得走了,沒辦法明天還要上學呢,只好下次再來了。



農村見聞 標籤:農村作文 農村生活作文 新農村作文 新農村建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