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綠葉7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綠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假如我是綠葉 

  假如我是綠葉,我要做裝扮世界、美化人類的綠葉。 

  假如我是綠葉,我要做報時的綠葉。春姑娘來了,小河解凍了,花草都鑽出了嫩芽;我也一樣,從大樹媽媽胳膊里一點一點地使勁往外鑽,我的兄弟姐妹們也不遜色,一個個爭先恐後地鑽出來。早晨,我和兄弟們大口大口地吮吸着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廢氣等等,努力地使空氣更清新、更新鮮。人們出來后,看見我們綠葉在枝頭有說有笑地,人們便知道春天來了,於是脫下厚重的外套,都出來和我們一起分享春的快樂。 

  假如我是綠葉,我要做無私奉獻的綠葉。夏天到了,炎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們枝葉茂盛,成熟了許多。一天,我正在午睡,知了調皮地跳到我的身上,用高昂地歌聲喚醒我們,這時,我和兄弟姐妹們簇擁在一起,歡快地欣賞知了的歌聲,而地面上卻呈現出片片陰影,人們紛紛坐在我們身旁乘涼、嬉戲聊天,我們見了甭提多高興了。 

  假如我是綠葉,我要做報信的綠葉。秋天來了,秋天氣爽,沒有了夏天的炎熱,也沒有冬天的嚴寒。這時,我發現原本翠綠的身體開始漸漸地變黃了,這時人們便知道秋天來了,果子成熟了。田野旁邊,我和農民伯伯分享着豐收的喜悅。候鳥兒看見我們,開始收拾行裝準備南飛;松鼠看見我們,忙着準備冬糧;其它冬眠的小精靈們也在忙碌着安排過冬床鋪。 

  假如我是綠葉,我要做感恩地綠葉。冬天來了,我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為感謝大樹媽媽的哺育之恩,我靜靜地飄落到大樹媽媽的身旁,甘願把自己地身體融化,為大樹媽媽儲備養分,期盼來年,大樹媽媽更茁壯、更茂盛,哺育更多地兄弟姐妹,裝扮世界、美化人類。 

  綠葉精神使我感動,我要學習綠葉,好好學習,儲備知識與技能,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假如我是綠葉 標籤:我是綠色小衛士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