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數學小組長300字作文

我是數學小組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班換位置,我換到了第4組,然後老師選數學、語文、英語的小組長。先是選數學的小組長,先從第一組開始選,然後第二組、第三組、啊終於到了第四組了。我很想當數學小組長,可是我的好朋友他舉起手來了,因為我不想跟他搶所以我就放棄了。

  可是老師的目光投向了我,因為老師看我們第四組全都舉起來,全都想當數學小組長,老師突然老師在叫一個人的名字,然後我在那裡發獃。心裡想着別選我,選我的好朋友,華云然后我的同桌叫我,他跟我說你是數學小組長,頓時我的嘴巴張的大大的說啊,我感到很驚訝,有一次我的好朋友華雲叫我借他一本數學本借他照,老師說過不能照別人的抄,於是我沒借他。他一下課就來跟我說我不跟你做兄弟了,從此我們就沒說過一句話。

  我終於體驗過的數學組長的難處了希望同學們不要像我一樣。

  東華學校五年級:唐龍



我是數學小組長 標籤:數學小論文作文 組長作文 小組作文 科學小論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