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忘記500字作文

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忘記 

  忘記,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想忘記他,為什麼要變得如此困難越是想忘記他但是卻又是記憶猶新。當我流下的那一滴眼淚,那是因為我不想忘記你。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忘記不了的事情。越是想忘記他越忘記不了。我的腦海中有悲歡離合,悲也好喜也好,但是卻忘記不了的是他。 

  忘記那一次我考試的成績,從新來過。忘記我曾經失敗過,失敗乃成功之母。忘記那一次摔倒,沒關係摔倒了可以再爬起來!忘記曾經的過錯去改正他。忘記真的好難好難。 

  忘記越是不想看見他,但是看到他的時候淚水卻不斷的從我的眼眸里留出來。為什麼忘記就這麼難么? 

  如果我要是想忘記,忘記去忘記他從新做我自己。努力加油!就算你忘記了他但是別人卻不會忘記所以你要改變自己! 

  忘記愛!忘記生活中一切的不快樂!忘記曾經自己做過的過錯曾任自己是一個失敗者!沒有錯我曾經做過很多愚蠢的事情!但是我不會退縮,我不會離開!忘記曾經去改變自己!相信有一天我會成功我要努力的寫文章,不要你們都鄙視我!不要你們都那樣看待我!忘記曾經,曾經的錯過只要從新來過相信自己肯定可以的! 

  我要努力的發歌曲我曾經換過號碼,如果你看到男聲女聲那沒有我的作品,你錯了其實我早換號碼了。但懇求你們不要查因為我還在從新來過的過程中。當我輝煌的那一天我會自我公布!相信我相信我的實力,忘記忘記我的過去! 

  忘記真的好難!

忘記 標籤: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忘記我作文 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