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漫步童話林700字作文

漫步童話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開記憶的門窗,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陌生的森林,冥冥中一個聲音告訴我曾經來過這裡,是的,茫然之中總有一絲絲的熟悉夾雜在裡面。我一定來過! 

  月光皎潔,掛在高高的樹梢上,好奇心讓我沿着一條幽靜的小路步入樹林深處。小路兩邊是成排的雪松,潔白的流蘇閃着耀眼的光華,枝頭微微下垂,彷彿是在漫長的等待中忍不住低頭打起瞌睡,又像是在向遠方的來客行注目禮。 

  輕輕靠近一株雪松,靜謐之中竟感受到了光的變化,色彩的流動。雪松幻化成一座雕像,雖然只是一座普普通通的石雕,沒有華麗的裝飾,甚至都沒有刻上雕像的姓名,可我認識他,見過他,從他那冷冷的眼眸上,可以感受到他獨有的溫暖,是快樂王子啊!你看,林中的小鳥一直陪伴着你,保護着你,你再也不會感到孤獨了。 

  左側的一株雪松吸引了我,因為我感到了一種莫名的召喚。婉轉動聽、起伏轉折的歌聲隨風入耳。一剎那間,彷彿置身海邊,旭日初升,波光粼粼,六位人魚公主坐在礁石上齊聲歌唱,歌聲充滿淡淡的哀傷和美好的期望,我想那必定是在呼喚她們的小妹妹—海的女兒。浪花發出金燦燦的光芒,泡沫的香氣瀰漫在大海上,你聽!此起彼伏的波浪不正是小美人魚那歡快的笑聲? 

  漫步林中,我看到了很多童年的好夥伴。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在做遊戲;尼爾斯騎着心愛的大鵝在天空飛翔;小紅帽在採擷盛開的花朵;還有多蘿西、匹諾曹…… 

  回家的路上,一棵矮矮的、球一樣的雪松絆到了我,並且發出了一串銀鈴般的笑聲。這次,我看到的是漫天飛舞的雪花,它們似乎在訴說著什麼,不是對我說,是對天上的雲朵說。這白雲是那麼的熟悉,白白胖胖的身材,紅紅的小鼻頭,圓圓的大眼睛,我知道了!那是雪孩子!為了救小白兔而葬身火海的雪孩子!現在,他化為雲了,也就意味着永遠能和夥伴們在一起了,永遠能身處這個世界之中,永遠能看到白兔的微笑…… 

  記不得是怎麼回來的,不過我想我已經了解了那個地方,因為我知道了它的名字—童林。

漫步童話林 標籤:漫步作文 雨後漫步作文 漫步在春天作文 漫步雲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