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廣告創意比賽800字作文

廣告創意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廣告創意比賽 蘇洪波

  學了說明文這一單元后,學生們比較有興趣,我也準備構思一篇學生習作,引導同學們學一下說明的方法,不過平時學的說明文並不適合同學們練習,因為一部分文章需要較高的專業水平,也有的不易引起學生的興趣,思來想去,我準備進行一場廣告創意比賽。 課前,我先讓大家搜集一些廣告,然後要求同學們小組合作,各小組自己想一下準備創造或製作一種什麼產品,然後為這件產品設計一則廣告。要求大家注意保密,小組內可秘密進行。到廣告比賽那天要評獎。 可下,我暗自了解了一下,發現同學們積極性很高,各小組都進行了充分的準備。

  比賽的日子終於來了,我先扮演了一下記者

  “各位觀眾朋友們,我是齊魯電視台記者蘇洪波,我現在正在濟南市錦纏街小學,再過十分鐘,五年級三班同學的廣告創意比賽就要開幕了,我先採訪一下來到現場的觀眾。這位同學,請問您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廣告創意比賽嗎?” “是的。” “那您的產品是什麼?” “是一款電風扇。” “對自己獲勝有信心嗎?” “有!” (對鏡頭)“好,看來選手們都很有信心,請導播轉到演播室。” 比賽開始了,我又扮演起了主持人。 “歡迎大家來到廣告創意比賽,來到比賽現場的有著名廣告評論家張慶毅先生!”(鼓掌) “有上屆冠軍吳雯宸女士”(鼓掌) “本次比賽的主持人是蘇洪波先生”(鼓掌)

  一開場,同學們就沉浸在快樂之中。

  在我的主持下,各小組按順序依次走上講台介紹自己的產品。有電風扇,有學習機。最有創意的是程呈隊。

  們推銷的是大力丸。一上台,我們看到他們小組的張天宇和劉松在進行拳擊比賽,劉松很明顯不是張天宇的對手,這時程呈上來給了劉松一粒藥丸,之後,劉松立刻變得力大無比,只一拳就把張天宇打倒了。(張天宇很敬業,在被打倒時摔在地上,聲音很響。)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

  告比賽結束了,該寫作文了,不少同學採用了主持人或記者的語氣寫作文。看着一篇篇作文,我也沉浸在快樂之中。

廣告創意比賽 標籤:創意作文 有創意才夠味作文 廣告作文 公益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