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低碳世博新創意400字作文

低碳世博新創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讀了《低碳世博新創意》這本書它讓我收穫不少,例如:

  一:低碳:在城市中的各種設施中我們所住的房子是重要的設施,而住房從修建到使用都會耗費大量的能源。世博會的建築則採用了不少地碳技術,這些技術在未來將逐不應用到我們的住房中,讓我們的居住的空間更加美好。

  二:低碳美食:低碳生活目前以經成為一種流行行勢,甚至連我們吃的食物都有將具有低碳的特徵。智能化也是發展的形勢,不但可以烹飪還可以聯網操作,還可以利用機器人操作呢!我們未來的飲食也是要減少碳的排放在城市最佳實踐區內的倫敦零碳管,我們可以見到一家獨特的零碳餐廳。這個餐廳最大的特色是這個餐廳里的餐具可以吃!這中餐具和我們常見的陶瓷不一樣它們其實是一種餅乾呢!每一天營業結束后,多與的餅乾經過加共后,搖身一變,就變成了一種可以吃的“餐盤”了

  《低碳世博新創意》它讓我收穫不少呢!也讓我明白許多科學道理!今後我學會了多讀關於科學的這一些書籍,和科學報紙。

  江蘇南通如皋市港城實驗小學六年級:李丹



低碳世博新創意 標籤:創意作文 有創意才夠味作文 低碳環保作文 低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