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創意水果500字作文

創意水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老師讓我們每個同學帶來一些水果,我們很好奇,紛紛討論:老師要幹什麼?老師說:“明天,我們要分成四個小組,每組做一盤水果拼盤。現在我們要分組了……”我們一聽,心裡十分激動,生怕和與自己性別不同的人在一組。老師開始念到我們組的隊員了:李嘉晨、平昌昊、汪充濤和代千翔。哇!太好啦,我們這一組的隊員全是帥哥,心終於放下來啦。 

  今天,我們高高興興的拎着各種各樣的水果來到教室。 

  我們一看:哇!變化真大呀!教室煥然一新。以前我們的桌子都是橫着擺,可是,現在許多桌椅都是豎著擺的,而且老師還特意在幾張桌子上鋪上了保鮮膜。 

  開始做水果拼盤了,我們一組一個盤子,一把水果刀和一些牙籤。盤子做“地基”,刀子負責整形,牙籤充當連接。 

  我們開工了,平昌昊上來拿起小刀把香蕉切成了片片。布置在了盤子周邊。我們又向老師要了一半甜瓜,讓它趴在中間,看起來,有點像座城堡。我呢,切下一片桃子,在桃子圓片的周圍切出鋸齒形,又用刀尖在上面刻出笑臉的圖案,再用一根牙籤把他插在城堡上。汪允濤和代千翔剝好了幾瓣橘子放在城堡周圍,像一隻只蕩漾的小船……一會兒,“快樂城堡”就建成成了。 

  今天,我們個個都是小創意家。 

創意水果 標籤:創意作文 有創意才夠味作文 水果店作文 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