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偷星九月天》讀後感350字作文

《偷星九月天》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偷星九月天》,我最喜愛的書。它僅僅是一本書,但卻蘊藏了真情實感。

  滄月,她雖然外表冷漠,但她內心並不是這樣的。王者終究是孤獨的。

  琉星,一個穿着女僕裝的男孩。為了九月,暢飲了地獄之血。

  九月,一邊是國際大盜,一邊是乖巧賣萌的蘭雪。喜歡十月,又喜歡琉星,在王子和灰姑娘愛情中搖擺不定。

  十月,為了九月的安危,寧願讓K附體。不求九月回報,只求九月幸福。

  三月,為了讓四月復活,寧願辜負了全世間,也不願失去四月。

  四月,開始是搭檔,漸漸的成了青梅竹馬。每次遇到危險都替三月擋住。最後為了保護三月被萬劍穿透而死。

  莉莉絲,一直把十月當成自己的親哥哥。默默的保護着他。最後因為K的靈魂在十月身體里,不忍心殺死十月,又被K給控制了。

  陝西榆林榆陽區第九小學九小五年級:張宇榮



《偷星九月天》讀後感 標籤:偷星九月天作文 《觸摸春天》讀後感作文 九月天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