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向流星許個願1700字作文

向流星許個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求求你,流星!讓我的生命停留在這一刻``` 

  接下來,我的15歲,我的初三結束在我的15歲,也和我的初戀一樣,在15歲的天空如同流星般的消失。留下我的淚水,我的傷心,一片一片,留下我的哭喊,我的咆哮,一遍一遍。 

  太多太多,在畢業的時候失敗的愛戀。這樣的事,在我的身邊不斷的發生,我曾不以為然。懷裡穩穩的抱住她,我就像抱住了天和地,她說過,我的懷裡給她安全感,可是現在的我發現,她在我的懷裡才會讓我有安全感,一種心暖的感覺。我愛她,就這麼簡單,如果可以的話,輕輕的抱住她,吻一下,也算是種幸福! 

  不知不覺,初三了。也許,她會走到不同的學校;也許,她會慢慢的淡忘那個曾經深愛過她的男孩;也許,她又會喜歡一個男孩;也許,彼此經過也只是低下頭,匆匆的走過去...背過身,很酷,很苦,卻很想哭! 

  我不要!我不要和她分開! 

  如果分開了,誰會天天在她家門口接她上學?如果分開了,誰會天天送她回家?如果分開了,她在肚子餓的時候又會向誰撒嬌? 

  我不要!我不要和她分開! 

  如果分開了,我每天早上為誰準時起床?如果分開了,放學后我又為了誰遲遲不肯回家?如果分開了,喂她吃東西的浪漫又有誰可以給我?如果分開了...我很害怕和她分開。 

  在一起,雖然吵架,但是我每次都會去先道歉,很用心的哄她,只要可以看到她笑,我就會很開心。日子一天天的過,我開始有點懷念了,懷念那吃醋,冷戰,傷心的日子。雖然我不開心,但是她在我身邊,就算心情再差,有她就有我的世界。 

  我真的只是一個小鬼,只要隨着自己開心就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15歲的理智卻告訴我:不要隨着自己的性子來!15歲的你不再是個小鬼,請為自己和你心愛的人負責!我知道自己不再是個小鬼了!但是,隨着自己的性子又有什麼不好!至少,請讓我把自己的眼淚積攢到她背對我的那一秒吧! 

  我恨自己,為什麼在這個時候遇上了這一輩子都不想分開的人!太早了,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早了!對的時候遇到錯的人,只能怪上天的不公平;而錯的時候遇上對的人,那就只能怪自己的心放肆。我屬於後者。所以,為了懲罰我的放肆,上天決定讓我的愛情消失。那麼,上天,你的錯又應該怎麼懲罰!!! 

  想~想~想,卻怎麼也想不開!亂~亂~亂,找不到出口!錯~錯~錯,原來走到了無迴路的盡頭!靠~靠~靠,上天你不煩我煩! 

  我是個傻瓜吧,因為我老是走不出自己的悲傷,一遍一遍撕開自己的傷疤,一次一次的在自己的手上留下血的痕迹,只是想挽留住她的存在!傷疤可以證明,我為她哭過,血痕可以證明,我為她痛過。所以說,我是個傻瓜,傷疤血痕,總有一天會消失,她依然會走開,什麼都不會挽留住,等自己哭醒了,原來,只是在心上留下了傷疤,原來,她走了... 

  憑什麼要我如此傷心!難道有誰規定了15歲不可以有愛情的么?為什麼偏偏15歲的愛情會如此傷心!我只是想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不奢望永遠,只希望是有生之年...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的不安,是不是我已經預測到了什麼,是分離嗎? 

  原本以為,就算抓不住時間也可以留下她,但是現在我的更希望自己什麼都不抓住,時間帶走她!她應該有比和我在一起更好的結局吧!越想越心疼,越想越心煩,但是又不得不想... 

  是不是,在一起需要的不只是相愛?是不是,在一起需要的有更多更多?那麼,那些更多更多的又是什麼呢?我想知道! 

  我和她,真的不是最適合的那種,但是,就算不合適,卻深深的愛上了彼此,我害怕的只是分離,而不是害怕愛情的飛去!對啊!那我為什麼要怕?只是因為別人的故事嗎?那麼這樣的我是不是太膽小了?我愛她,所以相信她!只是短暫的分離,最後不會哭泣! 

  每個流星飛過的夜晚,我向它許願,讓我的生命里多一點15歲,那怕要用更多更多的壽命去交換,我也願意。儘管我不害怕我的愛飛去,但是對於分離的痛苦,我還是難以忍受。碎裂的心,傷疤血痕,一點一滴。 

  如果流星不能幫我實現願望的話,那我求求你流星,讓我也變成一個流星吧,一個專門守護她的流星...

向流星許個願 標籤:我想許個願作文 我有一個願望作文 一個願望作文 一千零一個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