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上帝遺棄的孩子(下)700字作文

上帝遺棄的孩子(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皮皮在小床上安靜的躺着,我進屋它跑過來蹭着我的褲角,我拿出半個燒餅給皮皮吃,它好象餓極了,很快就吃完了,看着我,我知道它沒吃飽,又遞給它半個,它把我的早點吃了,我餓着肚子,開始寫作業. 

  時間過的真是快啊!又到了中午,我最怕到吃飯的時間了,我拿出兩個燒餅遞給皮皮一個,我們開始吃飯了,咬了一口,硬硬的,裡面的紅塘早就幹了,沒辦法,我到了一杯白開水,是早上剛剛燒的,但現在已經不熱了,我的暖水壺不保暖. 

  草草的吃過午飯,下午我帶着皮皮去遛彎.大街上的人好多,有好多擺小吃的,看上去很好吃的樣子,以前奶奶在的時候,她也會給我做很好吃的小吃,還會刮著我的鼻子,笑眯眯的說我是小讒貓,可是現在......唉! 

  我牽着皮皮打算回去,聽見李芸的聲音,她在和同學說話,很誇張,像是在說給我聽的,是的她的確比我好,學習,家庭,相貌都比我好,"走去我家玩兒去!"李芸把家字說的很重,她們從我身邊走過,沒理我,是的,我忘了,我是空氣. 

  這裡的晚風很冷,我穿着單薄的衣服,不禁打了一個寒戰,冷!我哆嗦的走着,終於到了家,家!我一想到這個字就冷,家多麼溫暖的字呀!可是我卻受不起這份溫暖. 

  才想起來,今天因該去看媽媽,今天是她的忌日,我繞道去了墓地,媽媽靜靜的躺在冷冷的墓了,我摘了一束野花,送給媽媽,往年我會和奶奶一起來,買一束百合,送給媽媽,有時還會有小宇哥,今天只有我和皮皮.我順便也看了奶奶,奶奶的照片是微笑的,慈祥,每次看到奶奶我都會有種想哭的感覺,爸爸是從來不看奶奶的,奶奶真的很孤單,皮皮咬着我的褲角,我擦乾淚,看看手腕上的表,7:00了,記得這表還是我8歲生日時,小宇哥哥送給我的. 

  回到家,一股冷氣迎面撲來...... 

  我的噩夢會一直下去,甚至永遠我都不會醒來,我始終是個被上帝遺棄的孩子......

  [完]

上帝遺棄的孩子(下) 標籤:遺棄的天使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