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上帝遺棄的孩子400字作文

上帝遺棄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男孩出生的那一刻起,男孩註定是被上帝所遺棄的!

  曾幾何時,幼兒園裡十四個月的男孩努力的攀爬着,卻沒有人扶持!曾幾何時,男孩一個人走在學前班上放學的路上,只有自己孤寂的背影!曾幾何時,男孩左肩透過兩根鋼纖卻痛不做聲!曾幾何時,男孩一個人漫步街頭,在黑夜中四處遊走!曾幾何時,大年初二飯桌前卻只有男孩自己,男孩卻默不做聲!曾幾何時,男孩選擇了為愛付出,仁至義盡卻無怨無悔!曾幾何時,男孩放棄了凌雲壯志相濡以沫卻選擇了浪跡天涯笑傲江湖!曾幾何時,男孩為尋己所願說出了至死方休永不言敗!曾幾何時,男孩選擇堅定永不放棄說下了亡命征途誓不罷休!曾幾何時,男孩說出即使上帝關上了所有的門與窗也要破牆而出!曾幾何時,男孩不在幻想而且極其理性!曾幾何時,一個男孩正在一步一步成長為男人!

  直到那一夜,那個男孩變成了男人。他不再是別神遺棄的孩子,而是可以獨立自主,自力更生的男人!

  初三:宋偉明



上帝遺棄的孩子 標籤:遺棄的天使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