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北極熊的哭訴300字作文

北極熊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北極熊去南極看望好朋友企鵝回來,就迫不及待地要找爸爸媽媽。可是當他回到家時,卻找不到爸爸媽媽,還發現自己家的房子少了一大半。

  這時他的好鄰居阿華來了,北極熊問:“我的爸爸媽媽去哪裡了?我的家怎麼成這個樣子了?”阿華說:“你的爸爸媽媽被人類捕殺了,還有人類亂扔垃圾,使地球氣溫上升,你的家都化成水了。這不,我家也化成水了,我正要搬到南極呢!”北極熊驚訝地問:“這是真的么?”“是的,”阿華說。北極熊還是有些懷疑,於是開始大喊:“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呀?”,沒有人答應,北極熊又開始大喊:“爸爸、媽媽,你們快回來吧!”還是沒有人答應。就這樣他一直喊到了晚上,把嗓子都喊啞了,他的爸爸媽媽還是沒有回來。

  北極熊哭着來到了冰山的頂峰,大聲地喊:“你們這些人類,快還我的爸爸媽媽、快還我的家!”

  一年級:水櫻琵琶



北極熊的哭訴 標籤:北極熊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