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夢想瓶500字作文

我的夢想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夢想瓶

  六二班 黃星雅 指導老師 尚秋紅

  今天是返校日,我很高興。因為我帶來了我自己親手只製作的夢想瓶。

  下面我來說一說我的夢想瓶製作過程吧!我先是廢物利用,拿了一個喝完的小小的蘇打水瓶,先把外面的包裝去掉,這樣一個潔凈透亮的瓶子就呈現眼前了。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裝飾環節了:我先拿出一張彩色紙,然後在上面畫了一些裝飾畫,中間還留了一部分用來寫我的夢想!想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讓我來說吧,我呀有點貪,因為我有好幾個夢想!第一個夢想比較接近現實,就是明年我想考一個理想的中學,就是我心目中的“北大附中宏志班”,我知道這個目標對我來說可能有些困難,可是我有信心去實現。另一個近期夢想就是能進入鄭州四十七中就讀,這個目標我最有信心完成!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目標,不能漫無目的的做任何事,否則會一事無成。你知道嗎?我最大的夢想就是長大之後能考上一所名牌大學,雖然“清華、考北”這些是我夢寐以求卻又遙遙而不能及的大學,但是,我相信,肯努力,為夢想而堅持不懈,一定會有新的希望!

  我不相信只把夢想放在一個瓶子里就會實現,我會勤奮,執着地去追求我的夢想。我相信:我一定會實現夢想,我一定會為我的夢想加油,加油!

請記住:

我的夢想瓶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