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未來的鋼筆400字作文

未來的鋼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提起鋼筆,大家肯定不會陌生。但是鋼筆在使用過程中給人們帶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會使人十分頭疼,比如:不小心將筆尖弄斷、書寫過程中突然不下墨水了等這些問題。

  我想發明一種鋼筆,它對發生的任何一種情況都能夠應付自如。這種鋼筆由一台微型電腦控制,這一微型電腦的主要功能是這樣的:筆尖是由一種堅硬耐用的物質造出來的,如果不小心將筆頭弄斷,大家不必擔心,這時微型電腦收到筆尖折斷的信息后,會自動將內部6個會伸縮的備用筆尖中的一個置換上去,所以這一難點就被解決了。在鋼筆的後部有一個名叫“自動補給器”的裝置,裡面儲備了足夠寫上萬字的壓縮墨水,要是鋼筆沒了墨水,自動補給器便會用自身儲備的壓縮墨水供給鋼筆,這就解決了書寫過程中突然沒了墨水的尷尬。如果在使用過程中突然不下水了,鋼筆前部的自動維修系統監測到后便會自動進行檢修,不出五秒鐘便會修好,絲毫不會耽誤工作或學習。在鋼筆的運行過程中,還會時不時地提示時間,不會讓你的作業超時或“遲到”。

  未來的科學技術非常發達,不僅是鋼筆,許多東西都神奇無比。讓我們共同創造未來,去享受現代科學帶給我們的幸福吧!



未來的鋼筆 標籤:未來的鋼筆作文 我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