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鋼筆450字作文

未來的鋼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現在的鋼筆除了寫字,沒有其它功能。都不滿足我們小學生的要求。那未來的鋼筆是怎樣的呢?未來的鋼筆的樣子和現在的鋼筆的樣子是一樣的,但是功能可多了! 

  未來的鋼筆有一種糾錯功能。如果你做作業寫錯字時,鋼筆就會發出紅色的光。這時,鋼筆的糾錯系統會發出警告。“主人,你寫錯字了!”提醒你把錯字改正過來。作業寫完了,你只要按一下書寫清潔按鈕,作業上的字立刻變得整齊,沒有一點兒改過的痕迹。 

  未來的鋼筆可以查字。鋼筆里裝有文字系統,當你寫作文遇到不懂的字時,就按一下查字按鈕說出你要查的字,那個字就會立刻出現在筆蓋上,多方便呀! 

  未來的鋼筆還有變換顏色的功能呢!現在有了這種鋼筆,你只要按一下彩色按鈕,就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換工資顏色了! 

  未來的鋼筆還有保護視力的功能呢!寫作業時如果你的眼睛沒達到標準時,鋼筆就 

  會發出警報聲,你就會知道眼睛離作業本子太近了。 

  相信過了不久,這種神奇的鋼筆就會來到我們的身邊,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

未來的鋼筆 標籤:未來的鋼筆作文 我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