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鋼筆400字作文

未來的鋼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某一天,我們在寫鋼筆寫字本時,只聽到我一聲大叫:“啊!又寫錯字了,可惡啊!”如果未來有一種功能齊全的鋼筆就好了……

  我想未來的鋼筆應該會有三個按鈕,第一個“發聲按鈕”,如果你想確認一下寫的字對不對,就按一下它吧!如果它回答:“正確,正確。”這就是對的,反之說成:“錯誤,錯誤。”就是錯的。

  我們現在用的鋼筆或圓珠筆寫錯字時,就要用塗改液,把本子塗得亂七八糟,像一隻斑馬一樣,可是有了這支未來的鋼筆就不同了,好了,現在我來介紹它第二個按鈕“無敵擦字按鈕”,你如果寫錯字了,就按下這個按鈕,它會幫你把錯別字擦得一乾二淨,不像塗改液一樣,把本子塗得亂七八糟。

  最後一個按鈕“書寫按鈕”,如果你覺得自己寫的字很難看,按一下它,鋼筆就會幫你調整到你最漂亮的字。

  如果我有這支鋼筆,我寫的字就更完美了。

  廣州番禺祈福英語實驗學校四年級 何千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未來的鋼筆 標籤:未來的鋼筆作文 我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