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未來的鋼筆350字作文

未來的鋼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2035年5月9日,我已經30歲了,我成了一個發明家,我正發明一種鋼筆,那不是一般般的鋼筆,而是一種多功能鋼筆。

  多功能鋼筆是一種擁有智慧的鋼筆可以幫助小學生解決很多問題,多功能鋼筆有很多按鍵,功能就在按鍵裡面:

  1、當你寫字的時候,如果坐姿不對,他就會發出鐺鐺鐺的聲音,柔聲細語地對你說:“小主人,您的坐姿不對,請您立即做好。”你坐得筆直時,鋼筆會連聲誇你。

  2、當你心情不好時,請按下紅鍵。它會把你逗得笑哈哈,讓你的煩惱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3、當你靜不下心時,請按下藍鍵。它會發出優美動聽的音樂,此時煩躁的你,心情就會慢慢平靜下來,隨着音樂而快樂起來。

  4、當你過馬路時,它會自動提醒你該怎麼樣走過馬路。此時你就不必擔心自身的危險……

  怎麼樣?多功能鋼筆好不好?我相信這個發明一定會很受歡迎的!

 一年級:神夕

未來的鋼筆 標籤:未來的鋼筆作文 我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