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鋼筆500字作文

未來的鋼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又給我買了一隻新鋼筆,我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我又可以用新鋼筆了,發愁的是我的鋼筆經常沒有墨水,也經常摔壞,使我很苦腦。有沒有什麼好辦法呀!

  你會想,可以帶一瓶墨水去呀!這是個好辦法,但萬一墨水瓶打碎了,那不就糟糕了。滿地都是墨水,太黑了。你會想,既然你鋼筆經常摔壞那你就買一個鋼筆護套呀!但我寫字的時候,要把護套取下來,那在我寫字的時候摔壞了,又怎麼辦了呢?

  也許你會有更大的想象,可不可以讓鋼筆自己製造墨水,自己把摔壞了的筆修好呢?科學家正在研究這樣的鋼筆,它可以把空氣中的二氧化碳轉化為水,再把水轉化為墨水。再就是利用寫字來補足墨水,你寫多少字,你用的墨水有多少,它就把你用的墨水加進去。如果你不想寫字,墨水又幹了,可以按鋼筆桿上的按鈕它就會把自己備用的墨水添進去。如果有剩的墨水,就把墨水轉化為空氣,排放出去。如果鋼筆摔壞了,就蓋上鋼筆蓋,輕輕地按一下鋼筆頭上的按鈕,這隻鋼筆就正在修理鋼筆頭,只到修好為止。

  一隻只這樣的機械鋼筆都從科學家手裡誕生了,已經得到國家的批准,可以販賣。大家快來購買吧!

  這種高級鋼筆,既可以利用二氧化碳,也可以排放空氣,還可以節約墨水。真是“一舉三得”呀!

  瑪瑙學校三年級:張洪箕



未來的鋼筆 標籤:未來的鋼筆作文 我的鋼筆作文 心愛的鋼筆作文 神奇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