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再見了,老師600字作文

再見了,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我的小學生活卻一去不復返了。每當想起六年來老師對我的關心和培養,我禁不住思緒萬千。

  親愛的老師,您好比無私的蠟燭。我之所以能從一個不識字的孩子,逐步成長為一個小學畢業生,都是因為您毫無保留地將知識傳授給了我。您燃燒自己,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您燃燒自己,照亮了我們迷茫的前途;您燃燒自己,引領我們走往成功的彼岸。當我們在理想的巔峰上拼搏下一個夢想的時候,您又像一個平凡的渡者,依舊在風雨四季,默默擺渡,直到歲月滄桑,兩鬢斑白。

  親愛的老師,您好比辛勤的園丁。您對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總是不辭辛苦地滋養着我們,培育着我們;對於我們身上長出不好的枝丫,您果斷地剪去,使我們在健康的環境下茁壯成長。當我們的丫枝高過您的頭頂,您卻沒有到樹下乘涼,但樹下的花兒依舊念記着您,記着您走過的四季,記着您不倦的身影。當春暖花開,花兒一定舒展美麗,點輟山河,回報所走過的四季。

  親愛的老師,您好比一艘小船,載着我們在海洋里乘風破浪、勇往直前;親愛的老師,您好比夜空里的一輪明月,驅走漆黑,帶來光明;親愛的老師,您好比一地黃泥,無怨無悔地滋養着脆弱的小草,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直到綠意遍野,花開滿山。

  親愛的老師,我就要帶着您的囑咐和夢想步入進中學了,此時此刻,我衷心地對您說:老師,辛苦了!老師,謝謝了!老師,再見了!

 一年級:今天沒吃藥感覺我萌萌噠~

再見了,老師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