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節日3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節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6月1日的早上,我突然很快的從床上起來,因為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兒童節”!我把日曆拿來一看,沒錯!是6月1日,我馬上穿上衣服,下樓吃早餐,吃完早餐后我就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

  走到學校了,到處都充滿了笑聲,我走上樓到我的班級,看了看教師上的時間,還算早,時間是7點25分,我打了個“報告”,就進去了,教室里的同學都在說這是我們的節日,今天會有很多活動,我聽了好奇,也走到那聽了起來,到了7點35分,老師進來了,我們就跑回坐位上做好,老師走進教室,就說:今天是6月1日“兒童節”,下午會有表演看,老師剛說完,班上又熱鬧地說了起來,都在說:你下午準備好了嗎?下午有好多節目,我好開心,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好期待啊!

我最喜歡的節日 標籤:我最喜歡的節日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