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愛祖國愛家鄉400字作文

愛祖國愛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祖國  愛家鄉

  在遙遠的東方,有一個美麗的國家,她歷經滄桑巨變。波瀾壯闊的黃河是她的血脈,峰巒雄偉的泰山是她的脊樑。她就是——中國,我們的驕傲。

  在一個炎熱的中午,我剛放學回家,在一個充滿惡臭的水溝中,我發現了一位滿頭白髮的老奶奶在水溝中撿垃圾,這位老奶奶衣服整齊,大汗淋漓。突然間,老奶奶昏倒在地,我急忙過去把她扶了起來,惡臭使我感到難受,於是我把老奶奶扶到不遠處的小賣部。我買了一瓶水給老奶奶,她逐漸清醒后,我問她:“老奶奶,您沒事吧!”“我沒事,謝謝你了,小姑娘。”老奶奶說道。我又說:“呵呵,舉手之勞,不足掛齒。誒,對了,您為什麼要到臭水溝里撿垃圾呢?”“這個啊,還得從去年說起。那時我老伴因患了呼吸症而身亡,一切都因為屋子背後的一條臭水溝,因為這條溝太臭了,所以才導致了今天的結果。”老奶奶傷心地說。“唔,原來是這樣。”我若有所悟的說。接着,我把老奶奶送回了家。

  大地給了我們太多,卻沒有人去保護、愛護它們。在此,我代表這些為祖國付出太多的人,呼籲大家:讓我們共同為祖國,為家鄉,奉獻自己的力量吧!

  我愛祖國,更愛家鄉!



愛祖國愛家鄉 標籤:熱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愛祖國作文 我們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