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生活小感500字作文

生活小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繽紛的生活組成了多彩的我們,正因為生存環境的多樣性才煉就了不一樣的我們。雖然生活中的一切並都非美好,總會有一些挫折與困難伴隨着我們,但其實我們只要用心去體會,就會發現那些生活中不一樣的溫暖…… 

  一) 

  今天的天氣與往常有些不一樣,白天倒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可一到晚上卻就下起了暴風驟雨。可這就苦了正在晚自習的我們。誰也不會料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期待已久的鈴聲終於如同救命一般響起,同學們瘋野似的衝出門外。甲同學一馬當先,可沒等他衝出去多久,卻又馬上沖了回來。周圍同學甚是吒異,平時不管和事都是第一個的他今天怎麼卻忽然畏手畏尾起來。他不由的苦笑道:“ 外面的雨實在太大。”不過見他全身上下都淋濕的樣子,我們也終與都明白了。 

  不過無論雨多麼大,困難多麼險阻都是始終要克服的。大家喊着1.2.3嘻笑着推聳着一起衝出門外。雨滴落到地面的聲音雖然很大,卻還是被我們的笑聲所淹沒。雨滴飛濺在我們的身上,雖感到几絲涼意,但笑容卻盡顯在我們的臉上。大自然界所有的美好聲音都交織在一起…… 

  回家的路上,風非常大,幾度吹飛我的雨衣大片的雨趁機鑽入,我第一次感到了寒冷的刺骨。心想着以前的風無論多麼大,卻是終有人替我擋着;無論雨下得多麼大卻始終有人替我遮着。但是他們現在都不在家,靠我的只有我自己。我就報着這樣的一個信念,一路上風雨無阻,回到了家。我也第一次就這樣品嘗到了勝利的果實。

生活小感 標籤:生活小事作文 生活小記作文 生活小竅門作文 小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