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的姚老師400字作文

我們的姚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就像園丁,辛勤的哺育着祖國的花朵。 

老師就像油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 

老師就像……… 

我們班的紀律很差,所以教我們的老師幾乎都不喜歡我們班,其中教我們數學的是姚老師,對同學們都很好,當有同學“搗蛋”的時候,她會心平氣和地給同學講道理,如果上課那一點同學們沒有聽懂,她會耐心地給同學們講解。 

姚老師今年應該有四十多歲,戴着一副眼鏡,姚老師很愛笑,在課堂以外的時間,我見到姚老師她總是笑眯眯的。雖然同學們很調皮,但是懂得關心姚老師的身體健康,姚老師有高血壓病,不能生氣,同學們為了讓老師高興,同時也想改正自己不足,在黑板上寫了一句感人的話:“老師,您辛苦了!”姚老師見了這一行字,很高興說:“同學們都長大了,知道老師辛苦了” 

從這一刻起,讓我們班同學都認識到自己的缺點了,我們全班同學就一塊商量,以後上課要認真聽講,班級紀律也要進一步提高,爭取讓任何科目的老師都喜歡上我們班的課。 

在此,我想對姚老師說一聲:“姚老師,我們的好老師。”

我們的姚老師 標籤:姚老師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