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快樂就是這樣簡單350字作文

快樂就是這樣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快樂就是這樣簡單

  在奶奶家吃過晚飯後,因為我們家和奶奶家隔的很近,所以我和媽媽決定步行回家。在我們回家的路上,看見一位在商場里賣涼拌菜的奶奶,賣完后,推着小推車很吃力的爬坡。

  媽媽看見了,急忙過去幫那位奶奶推車,媽媽和奶奶一人推車的一邊,我推哪裡呢?我也想幫奶奶推車呀。我急的趕忙跟在媽媽後邊推媽媽,希望也能幫上忙。

  那位奶奶很感動,一個勁的對我們說“謝謝”。媽媽說,“阿姨,不用客氣的,都是應該做得啊。”

  回家后,媽媽問我:“盡自己的力量,幫助別人,是不是自己也感到很快樂呀?”我告訴媽媽:“是的,我很開心能幫到那位奶奶。”

  媽媽還說人要多行善事,終有善報的,如果人人都奉獻出自己的愛心,相信這個世界會更美好。我會記住媽媽的話,盡我的力量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這樣別人快樂,我也快樂。 (作 文 網)

快樂就是這樣簡單 標籤: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的作文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