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就是這樣簡單300字作文

就是這樣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去那個時候你就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沒可憐。但是就算可憐又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呢?我們也不是聖人,又不是聖母,很多事情我們也管不了。這好像那些非常有錢的人他們也不會去在意別人沒錢的反應,因為每個人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活到今天,享受着自己的能力帶給自己的快樂和物質的豐富。

  如果這一切都要講道理的話,估計到現在已經沒有什麼道理可講了,都被以前的那些人給講完了。

  我們又何必去說那麼多的話跟別人較勁呢。也許從一開始你根本就不應該懷着那麼多的情緒卻跟別人對質,因為無論你說什麼樣子,跟他們說什麼樣的道理,他們未必都能聽得進去,他們當時記住的只是你當時咄咄逼人的語氣和神態。

  也許那個印象就會留在他們心中,一輩子無法抹去了。

  還是說很多時候你們都能夠嘗試着另外一種方式在他們沒有看到的時候也能夠找到屬於你們自己的光陰。

  打了,如果每個人都能和我們說的一樣。

  我還是說,就是這樣簡單。



就是這樣簡單 標籤: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的作文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