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也許,幸福就是這樣簡單500字作文

也許,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多人認為幸福來之不易。但我不完全贊同。幸福其實很簡單,在生活處處都會留下它的痕迹,只是一些人沒有注意到罷了。 

  幸福是一種奇怪的東西,它對於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意義。對於一個國家元首來說,幸福就是國泰民安;對於一個忙碌工作的白領來說,幸福就是身體健康;對於一個乞丐來說,幸福就是暖衣飽食……也許,我沒有發現別人的幸福之處,也許,幸福很眷顧我,送給了我很多幸福的瞬間。 

  幸福是自己的勞動有了收穫。我很喜歡養花草。每天都會觀察他們。當有一天,我發現有澆水和照顧的植物,它開花了,並且有一絲淡淡的清香,我立刻渾身充滿了幸福的香氣。那一刻,我感到,很幸福 

  幸福是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學會了。我喜歡聽音樂,尤其是偏僻不潮的歌曲。我總是能在影視作品中發現我心中的聲音。當我真正記得了一句歌詞,當我真的使整個旋律印在我的腦海中。我覺得我嘴裡充滿了幸福的音符。那一刻,我感到,很幸福。 

  幸福是自己雖遇到了困難而克服掉它。我最喜歡的感覺是做完一道很難的數學題后的成就感。當我走了很多死胡同后,終於從迷宮裡走出來,那一刻,我如釋重負,心中的石頭落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代表幸福的數字。那一刻,我也感到,很幸福。 

  幸福是與我的興趣連在一起的。當你真正發現了自己的幸福瞬間,並且你會發現,讓你感到幸福的瞬間有很多。所以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也許,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標籤: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的作文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