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上“紅舞鞋”的日子300字作文

愛上“紅舞鞋”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 

??每當,夜拉開了帷幕,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時。情感,便會扣響心門,輕輕的奏一曲輕歌,那就是最美妙的音樂了,思想,開始隨着節拍舞動着肢體;無形的意念變幻成有形的文字,當一一串串字符成文時,就是一個曼妙的舞姿,便是心中最大的快慰。是最熱烈的掌聲和鮮花! 

?? 

??愛上“紅舞鞋”的日子,我不在孤獨,隨着優美的舞姿,我盡情的起舞。在文字里編織我美麗的夢想,在文字里釋放我所有的悲喜。 

??我舞故我在! 

?? 

??我把所見的真,善,美,以輕鬆歡樂的舞步來表達;把心中所感的欣喜和感悟,編成活潑俏皮的舞蹈來演繹;把不為人只的痛苦和傷害,化成長袖舞翩翩。 

?? 

??隨着情感的音樂,時而輕快調皮;時而執着堅定;是而多情浪漫;時而沉鬱悲傷…… 

??我在這心靈的大舞台,獨自舞着,哭着,笑着。

愛上“紅舞鞋”的日子 標籤:紅舞鞋作文 舞鞋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