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的星際快遞公司1000字作文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的星際快遞公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們想採訪我?太好了!我先介紹一下我的星際快遞公司怎麼樣?我的公司可是星際間唯一的快遞公司哦。我的公司機構當然很龐大了,有7045艘星際快遞飛船、1731日夜奔忙的飛行快遞機器人和53217個工作人員……哦,你們別睜那麼大的眼睛嘛,這只是我公司的起步階段,以後有你們好瞧的呢!

  你們想知道我公司都負責什麼業務?當然是你們地球上沒有的業務了。不信你聽聽:比如,將“天國星球”上的屍體冷凍后運到“仙夢星球”喚醒,再用“時間返回術”將他返老還童,然後再運回到原來的那個星球;各個星球之間為了科學研究的需要,有時還需要互相交換巨大的隕石,我們也負責運輸;我們有時也為某個星球暫時“借”一會兒月亮……怎麼樣?你們需要哪方面的服務儘管提哦。

  我的公司信譽你們知道了吧?絕對是一流的。當然,由於機構龐大,人員眾多,工作中也有一些小插曲。比如,有一次,有一個叫庫拉爾德那斯基的客戶打星際長途電話說,他要給遠在503798光年之外的“伊爾曼星球”的人寄一個“萬能縮小器”,我們用超時空傳送包將他的“萬能縮小器”在半個小時之內就傳送給了一個叫那爾期斯特爾德的手中。不料,他接到我們的回單后大發雷霆。天哪,原來是我的一個僱員將包裹寄錯人了,他將“那爾基斯皮特科爾”錯誤地記成“那爾期斯特爾德”。我後來才知道,這名僱員由於上班時,邊吃東西邊工作,導致嚼東西的聲音和那個人說名字的聲音混在一起了。我後來當然嚴肅處理了這件事。以後這樣的事情可再也沒有發生過。

  你還想讓我講講最難忘的經歷?那就聽我慢慢給你講。有一次,我率領着我的部下,穿越207426光年的距離,去給地球附近的十幾顆星球傳遞電磁波集裝器、超聲波發送器和一些萬能口袋。當我們正要靠近AP星球時,忽然發現不遠處有個不明飛行物。我當時以為這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星際飛船。等到它飛得很近時,我才發現它是XX星球發射的搶劫飛船。我們雖然想了很多辦法,想儘力擺脫它。可是一切都太晚了,我們的飛船被這艘強盜飛船吞進了肚子里。我們用了隱身器隱身後,快速逃離了這艘可惡的強盜飛船。此時已是傍晚,我們正在焦急地尋找藏身之地時,忽然發現了一個地球人發射的載人宇宙飛船。我們知道地球人很愛幫助別人。這可把我們給樂壞了。我們趕緊打開艙門,鑽了進去。飛船“轟”的一聲,沖向了繁星點點的夜空,最後終於回到了我的星際快遞公司。

  你們是地球報的記者吧?替我向地球上的人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我的星際快遞公司也很樂意為你們地球人服務!以後我們有新的業務和一些新的故事的時候,一定會告訴你們的!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的星際快遞公司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快遞作文 星際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