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美食——漢堡包7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美食——漢堡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漢堡包是當代人都十分愛吃的美食,它的味道總是讓人吃了便難以忘懷,而且漢堡包不僅好吃,外形也十分的可愛。

  漢堡包的樣子有點像菱角都被磨得圓滑的正方形,上下兩層都是香香軟軟的麵包片,麵包片下還灑了一些白芝麻,更加給漢堡包增添了香郁的氣息。兩片麵包片的中間可以夾各種各樣的食物,像是雞肉塊,牛肉片,蝦仁之類的。一般的漢堡包店裡都是夾了雞肉塊上鋪兩層乾淨了的生菜,再擠一些令人食慾大增的沙拉醬,然後就這麼咬上一口,瞬間雞肉、生菜,沙拉醬的氣息溢滿了唇齒之間,想想就覺得無比的美妙!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去了一個小卻美麗的城市玩,因着這個機遇我吃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漢堡包。說它不同,那是因為那個漢堡包的中間夾着的是我從未見過的食材,一口咬下去,既有雞肉的香氣,又有牛肉一樣的嚼勁,那味道簡直令人慾罷不能。雖然媽媽是很少讓我吃這些的,但是難得來一次這麼美麗的地方,所以媽媽也很開心,放寬了讓我吃,而我也很自在的遲了這個吃了那個,直到吃到肚子再也塞不下去其他的東西,我滿足的發出了一個打嗝聲,整個店裡的人都朝着我這個方向看過來,於是我摸着肚子,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是在我家附近開了一家新店,招牌食物是雙層漢堡。對於這種新鮮的東西,我向來是沒有抵抗力的,更何況是我最喜歡的漢堡包,所以我就瞞着爸媽拿零花錢偷偷買了一個嘗鮮,當然那味道是很不錯的,直到現在我都覺得那味道還殘留在我的嘴裡。

  漢堡包的確是美食,並且受到現在很多年前人的追捧,但是我們還是得做到能少吃就盡量少吃,畢竟它給予我們都一時享受要比它給予我們的傷害要少的少。

  漢堡包是我最喜歡的美食,當然不僅僅是漢堡包,還有許多我還未發現的美食等着我去發現。那麼,你也有喜歡的美食嗎?那是什麼呢?



我最喜歡的美食——漢堡包 標籤:漢堡包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