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季節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出個謎語:在這個季節里,能吃上一種水果,這種水果外面是綠的,吃進去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呵呵,大家都猜對了,西瓜啦.西瓜上市的季節就是夏季。 

  住在陸地上的人不知道,住在湖邊的人可有感受了,在陽光下,湖面上波光粼粼,像是一面不小心掉入金山的鏡子。荷花荷葉滿湖都是,荷葉上的小水珠,金光閃閃,如同珍珠閃爍着光華。遠遠望去,像是一塊鑲着鑽石的綠瑩瑩的大布。在這無邊無際,一些快樂的小姑娘在上面開心地笑着,粉紅色的小臉蛋下藏着密蜂的樂園??那黃燦燦、金髮似的花蕊。有時,你會看到金光一閃的金線劃破水面。別怕,那是魚兒躍出水面,太陽光照下來,就像變魔術一樣,把一條條銀魚變成了“金魚”。這不,你瞧,有這條金線,還有這條花邊呢。 

  夏天的草地已經不像春天那麼嫩綠的了,已經變成了深色。綠油油的草地上點綴着星星般的、五顏六色的野花,像是許多花蝴蝶在飛舞,加上那真正飛舞花蝴蝶,好象整個草地都要蹦起來、跳起來一樣。春天只有幾片葉子的樹,到了夏天估計你就認不出來了,它們的葉子又綠又大。儘管夏天太陽很曬人,可在這枝繁葉茂的大樹面前,似火的驕陽又能算什麼呢? 

  夏天??迷人的季節!

我最喜歡的季節 標籤: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最喜愛的季節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