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上蒼賜予我的禮物600字作文

上蒼賜予我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由於綠洲異地的廣大,世事的變故,星辰國度中的他/她,為了實現其夢想,來到了茫茫的海洋之心,可是由於上蒼的忙碌所犯下的錯誤,把一對被巨大力量所繚繞的生靈就這樣的遺棄了…… 

  來自綠洲慶城的她—水芙蓉;來自西域高原的他—林海偉。 

  兩個來自不同地方的一對國度生靈,他們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在不經意間走到了一起……他們在這個異城裡彼此產生了愛意,他們經歷了許多磨難,才走到今天,可是今天的時間並不多,只是上蒼留給他們短暫的告別日。 

  此時此刻,他們用那種神奇的眼光看着對方,彼此之間處於沉默之中,不再言語。良久后,她用微弱的聲音告訴他,“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但我的健康似水流年是無法再延續的,因為上蒼它在造就我時,由於忙碌與他人,忘卻了我的所在;人生最大的債務是慾望,但那慾望卻由於我的健康而暫停;人生最大的錯誤是自棄,由於我的疏忽犯下的錯誤使我不得不自棄。由此,生命之路是坎坷的,不過,請你相信人生之旅,不在於我們走了多少崎嶇的路,而在於我們從中感悟到了多少哲理,世間之大,生命之短,我們的心中都充滿了無所不求的夢想,我希望我們能夠放鬆心情,做到各自的快樂、滿意,相信來世的姻緣……”。聽了她的話,他對她說“來世的姻緣已實現,我感謝上蒼為我把你帶來,做為我的守護神……”。 

  時間如流水,兩對生靈不再留戀,因為他們已經認識了所謂世間的真愛,體會到了人生的意義…… 

  迷夢中的她就這樣走了…… 

  在此,我希望世間所有的生靈能夠像他們一樣,放鬆心情、開拓自我、迎接心聲,把這巨大的力量就當著是上蒼賜予你們的神聖禮物吧!

上蒼賜予我的禮物 標籤:我的禮物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