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激上蒼600字作文

感激上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雖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只要14個春秋,有人可能認為我不懂什麼,但我現在就想感激上蒼,感激它給予我的一切。

  14年前,伴隨着一陣“哇哇”的哭聲,我降臨到了這個世界,從那一刻起,我就註定了要感激兩個人,那就是我的父母,感謝他們給了我生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漸漸長大了,在這14年中,父母給了我太多的愛,從教我說話到傾聽我的心聲,父母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在向我傳遞着愛意。我在愛中漸漸長大了,我有了一頭烏黑秀髮,爸爸的頭上卻冒出了根根銀絲,我有了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可媽媽的眼腳卻爬上了細細的皺紋,我殘忍的換取了他們的青春,不應是剝奪了他們的青春,可他們毫不在意,他們說:“你是我們生命的延續!”爸媽,你們對我的好,我無以為報,唯有說聲:“謝謝你們!”

  在我的世界中,還有另外一群人對我好,雖然他們和我沒有血緣關係,但我們親如一家人,要問是什麼讓我們在了一起,說實話我不知道,我只會說:“是緣!”是緣分為我引到了他們。在我傷心時,朋友會安慰我,陪我散心,想盡辦法讓我開心;在我快樂時,朋友會和我一起笑,一起跳,一起鬧;在我失落時,朋友會伸出手來拉我一把,幫我找回自信;在我驕傲時,朋友會提醒我,適當的給我潑冷水,讓我清醒……不管在什麼時候,身邊總有朋友的的身影,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改變,我真的好感激他們,我只有對他們說句:“謝謝!”

  感激上蒼,讓我來到這個鳥語花香的世界;

  感激親人,讓我體會到了這血濃於水的親清;

  感激朋友,讓我得到了這麼多的快樂,

  感激上蒼,感激親人,感激朋友,感激你們!



感激上蒼 標籤:感激作文 感激父親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