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風與風箏400字作文

風與風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星期天。一位可愛的小女孩拿着風箏跟隨着她的父親來到草地上放風箏。  

  不一會兒,風箏就在蔚藍的天空中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飛得很高很高。人們見了都紛紛稱讚:“這風箏飛得多高呀,多麼漂亮呀!”。  

風箏在高空中隱隱約約地聽到人們的讚美聲,便洋洋得意起來,他瞟了瞟身邊的風,輕蔑地說:“老兄,聽聽吧,人們都在誇獎我呢!而你呢,人們又看不見,你老跟着我幹嘛?!”  

  風聽了,心平氣和地說:“風箏妹妹,我不是不能離開你,而是不能呀,如果我離開了,你就會從空中摔下去的呀!”  

  “哼,別把自己捧得太高了,我才不會摔下去呢!”風箏依然趾高揚地昂了昂頭。 “哎??”風搖了搖頭,悄然離去。  

  風箏還不知怎麼回事時,只覺得自己的身子晃了晃,正飄飄悠悠地往下墜落。

  “救命啊!救命啊??”可誰來救它呢?它掉落在路邊的水溝里。小女孩跑 過來瞅了瞅,轉身走了。  

 風箏哭喪着臉,喊着:“風大哥,你在哪兒啊??”可一切為時已晚矣!

風與風箏 標籤:風箏與風作文 風與雨作文 我與風作文 風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