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風與雨的決鬥400字作文

風與雨的決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忽然下起了大雨。

  風和雨出現了,他們是因為一個約定一起出現的,風是一個風屬性戰士,雨則是一個水屬性戰士,他們派出了自己的神獸,分別是風龍。水麒麟。風龍使用絕招“龍咆哮”!那威力地動山搖,使一座大山拔地而起。水麒麟忙用“冰山護盾”!反彈了風龍的攻擊,風龍又發起了更強的攻擊“風捲殘雲”,這一擊可不能小看,風龍只用了三成功力就將水麒麟打飛了。水麒麟發動了特性“利用”,水麒麟利用“風捲殘雲”使出了與它實力相當的“水沙卷刺”,兩獸及兩人都被震出場地,風龍的HP不到一半,而水麒麟的HP還有四分之三。風龍只能使用特性“氣息”,風龍稍作調息之後對水麒麟使出了“龍族秘術-龍王破”,全力一擊!水麒麟的HP轉眼只剩下了100。風龍可不會停歇,它使出了“風之秘術-碎滅風”!乖乖,就這一擊打得水麒麟倒地不起,風龍怕有詐,對不動的水麒麟使出了最後一招“風龍秘術-一字風”,水麒麟被這一擊打成了靈獸蛋。雨失敗了,為了遵守諾言交出了自己的聖獸機,永遠消失了。

  二十個戰士,二十顆靈獸蛋,消失了一個。

  蘆浦中學初一:QQ379



風與雨的決鬥 標籤:風與雨作文 決鬥作文 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 最後的決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