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螞蟻“伏擊戰”450字作文

螞蟻“伏擊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天晚上,我和媽媽正在看電視,突然覺得腳底下很癢,我忍不住一拍腳底,一隻螞蟻便死在了我的腳下。

  原來螞蟻不知什麼時候喜歡上了我的家,悄悄地遷移至此,並在此安家落戶。對於這群非法移民,我們全家如臨大敵般,立刻展開了一場螞蟻伏擊戰。

  我首先拿出一些甜食作誘餌,放到了每一個角落,然後就靜靜地等着這些非法移民們上鉤。爸爸這時拿着手電從屋裡走了出來,你上去叫住爸爸:“爸爸,借我手電用一下好嗎?”爸爸說:“行!”我拿着手電四處搜尋着,突然,好幾群螞蟻從老巢里走了出來,正向著甜食的方向走去,看樣子是聞到了甜味。爸爸迅速用他那大腳踩在了螞蟻群上,立刻便有十幾隻螞蟻被殲滅。媽媽也不甘示弱,拿着螞蟻剋星照着螞蟻噴啊噴,一下子又死了好幾群螞蟻。我也不能當旁觀者,端起一盆水就往地上倒,馬上就幾隻螞蟻的屍體漂浮在地上。

  螞蟻終於都被我們給消滅了掉了。

  為了防止螞蟻的殘餘部隊繼續做亂,爸爸決定明天早上再去買些螞蟻葯。我想這下子螞蟻對我們生活的威脅會全部消除了吧。

  吉林省撫松縣外國語學校四年級:馮鈺棟



螞蟻“伏擊戰” 標籤:游擊戰作文 螞蟻作文 螞蟻王國作文 小螞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