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男女生“游擊戰”700字作文

男女生“游擊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男女生“游擊戰”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劉心茹 

  我們校車上有七名男生,七名女生。其中,女生中有“四大神鷹”:岳曉藝、秦子月、解佳禾和我。我們“四大神鷹”與男生們是井水不犯河水。可是,今天晚上,我們與五名男生開始了“游擊戰”。 

  晚上七點,大人們都去開家長會了。我們便湊在一起,二前二後向工業學校走去,當我們來到滑梯時,我們發現五名男生:趙錦浩、紀元、劉一諾、古大衛、許珂已經把我們的鷹巢佔領了。我們想也沒想,就衝到鷹巢邊。那些男生開始還不管我們,後來,他們發現是四大“神鷹”之後,開始沒命地逃竄。我們商量着:紀元,個子高,跑得快,不抓。趙錦浩,一?大耗子,東跑西竄,不抓。劉一諾,手上有武器(鐵棒),不抓。許珂,機靈,男廁所一定會去,不抓。古大衛嘛……手無寸鐵,反應遲鈍,跑步象烏龜,不錯,我們就抓古大衛!四個人一起努力,終於把古大衛抓住了。我們四個人,一人抓住古大衛的衣服一角,眉開眼笑地去“鷹房”古大衛滿臉傷心,“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現在我要被吃了。我們記住這點:“1、岳曉藝是菠菜,劉心茹是蘿蔔,秦子月是芹菜,解佳禾是白菜。2、紀元我欠你的五角錢不能還了。3、我的朋友們我們都要小心,快找到“飛虎”王利群解救你們,你們如果找不到,就小心她們!”念念叨叨中,趁我們不注意,古大衛一脫手,跑了。我們正愁如何再抓到他,紀元卻一把抓住他,說:“錢必須還!你惹了許多人了!”說罷,把古大衛又交給我們,最後還說:“別說是我打的!”一拳打在古大衛身上。我們派秦子月守住古在衛,然後我與岳曉藝攻打劉一諾。我們首先打掉了他的棒子,岳曉藝抄上傢伙,推走了劉一諾。男生們鬼哭狼嚎,大聲呼喊着救星飛虎王利群,可王利群就是不出現。 

  後來,岳曉藝爸爸要回家,岳曉藝也回了,這場一個半小時的“游擊戰”終於結束。

男女生“游擊戰” 標籤:游擊戰作文 男女生作文 男女生大戰作文 男女作文